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举办环境日知识竞赛 光明学子抢答环保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4 10:41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6月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在光明区文化馆举办2019年世界环境日知识竞赛活动,东周小学、公明第一小学、田寮小学、李松蓢学校、公明第二小学、光明区实验学校6所学校派出的代表队参赛,到场观众300余人。

此次竞赛围绕环保绿色生活、大气、水、土壤、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宣传国家环境保护政策,普及生态文明环保的相关知识。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等环节,现场各参赛队伍抢答快速,回答准确率高,均展现了丰富的环保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6个队伍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公明第二小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田寮小学、李松蓢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光明区实验学校、东周小学、公明第一小学获得三等奖。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洋孟 李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