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李松蓢学校宛建新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4 16:05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5月29日,深圳市宛建新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李松蓢学校举行,该名师工作室聘期为2019-2021年,吸纳了来自光明区、宝安区的11名优秀班主任。

据悉,在深圳市宛建新名班主任工作室正式揭牌以前,本着“专家引领,课题研究,辐射带动,共同成长”的宗旨,宛建新老师就已组织成员积极开展工作,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每周在线研讨、定时外出学习、组织课题申报等。

深圳市宛建新名班主任工作室导师钟敬君对宛建新表示祝贺。钟敬君认为,成为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继续进取,担当作为。工作室成员也要遵守规章,线上线下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发挥专长,为共同的事业出谋划策,创造成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