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人 14日前群体中心免费体验游泳晨练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1:15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游泳是一项健康且时尚的运动,也是最受欢迎的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为满足游泳爱好者晨练健身的需求,光明区体育中心推出体育场馆惠民便民措施,免费开放游泳晨练体验公益活动,报名成功即可到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参加体验活动,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14日,每天上午6:30-8:30。市民可搜索“GMQTYZX”关注光明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报名,此外,各类体育活动也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上发布。

据了解,此次活动每天晨练人员数量仅限3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以收到中心报名通知短信为准)。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年龄需在18-60周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具体参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已熟练掌握游泳技能且能独立游50米距离的人士。晨练者必须遵守体育中心相关游泳池管理规定,入水前需穿戴好泳衣、泳帽等,严禁携带食品进入泳池内。游泳前需进行适当的热身运动,可咨询现场游泳运动指导师,在其指导下进行有效的热身准备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易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