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公正评选出第四届校园“十大歌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1:22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近日,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3组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长圳学校第四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的舞台,给师生们奉献了一场唤醒耳朵的音乐盛宴。

此次大赛以“童心向党,我唱响”为主题,是长圳学校创文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进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方式和重要途径,让学生在歌声中潜移默化地增强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首先上场的小学组低年级学生用稚嫩的声音演唱了《小小少年》《捉泥鳅》《最美的光》,以三首充满童趣的童谣、悦耳的歌声带动了气氛;中年级学生演唱了《天之大》《晚安》《虫儿飞》三首歌曲牵动了所有观众的心,清新悦耳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高年级的学生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让我们荡起双桨》《月牙船》《去年夏天》诉说着心愿,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该校初中组的学生先后演唱了《倔强》《云烟成雨》《年少有为》《唱的响亮》等歌曲。整个决赛现场气氛活跃,评委公正地评选出了长圳学校第四届校园十大歌手。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