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召开赣深铁路项目光明街道段土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2 19:42

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6月11日下午,光明街道办事处召开赣深铁路项目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总结表彰暨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区领导周辉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播放了赣深铁路项目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工作专题片;协商谈判工作组的6名工作人员代表先后上台分享土地整备工作经验。大会总结了赣深铁路项目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工作情况,出席领导为赣深铁路项目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周辉表示,赣深铁路土地整备项目启动以来,各区级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光明街道作为主战场,更是把赣深项目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以“5+2”“白+黑”的节奏强势推进工作,最终用15天完成了77户的签约任务,创造了光明土整新速度,切实保障了赣深铁路的施工建设。随着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告一段落,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投入光明中心区建设攻坚战,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不断完善光明土整新模式,为早日建成“绿色生态、宜居宜游、活力创新”的新光明,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出自身贡献。

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扬赣深精神,以必胜的决心和充足的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