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9月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7 16:51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许艳春)6月17日,记者从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9月进行比赛。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推动光明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本届运动会共设男子篮球、男子足球、男子排球、网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定向越野、趣味比赛十个项目。各项目在光明区均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更容易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有利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自运动会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各单位的咨询和踊跃报名,预计将动员光明区6000人次参与。

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切实满足市民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光明区各项体育运动水平,展示光明区和谐健康的城市形象。

足球比赛作为本届区运会的首个开展项目,将于6月26日在光明区李松朗社区足球场进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