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检查辖区重点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9 23:54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欧阳州武)6月19日下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检查辖区重点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当天,新湖街道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土建二工区、公常路中山大学校区段下穿改造工程、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行立改,并由相关部门提供业务指导,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同时,通过现场宣讲等方式,对施工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检查等各个环节,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求随行的检查人员不走过场,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要不断加强安全措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加强日常巡检,强化设备维护保养,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各类培训和演练,切实提高事故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