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定向为老幼群体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1 13:16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 18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联合公明街道交安办,到雍景城小区,召集物业公司全体服务人员(车辆管理、区内巡查、保洁养护)40余人,就小区内停车场管理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宣教,引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讲道理,使小区工作人员了解各个交通安全隐患点和掌握安全操作要领,主动作为,避免交通意外发生。

据交警宣传员介绍,城市城中村和住宅小区等相对封闭区域也有大量的快递、外卖和物流车辆进入,发生在城中村和住宅小区的交通意外也相应增加,尤其是针对老人和小孩这两个行动相对缓慢、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相薄弱的群体,采取定向精准宣传的同时,加强所有入城中村、入小区车辆的源头宣传,双向发力,降压市政道路外的交通意外。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