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送进地铁6号线支线工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4 11:27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6月19日晚,深圳市城市轨道6号线支线二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落实,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共设四个小组,题型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竞赛同步设置了观众助力抢答环节,调动活动现场氛围。此次竞赛题型多样,内容涵盖安环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内容。整场活动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精神饱满、团结一致、斗智斗勇,回答问题流利娴熟,展现了选手良好的安全生产知识素养,尤其是抢答环节更是将竞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规范员工的安全行为,让安全生产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安全的每一道关口都要靠在座的所有人共同守护,全员要意识到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重要性。全体员工要将安全知识深深的扎根在心中,坚决落实到工区施工生产中去,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确保工区施工生产的安全可控。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