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手球小将蝉联三届 深圳市锦标赛团体第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4 10:22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手球锦标赛在市体工大队综合训练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比赛,光明区手球代表队不负众望,再一次将团体总分冠军收入囊中。其中:女子U17组和男子U13组均获得第一名,女子U13组获得第二名,男子U17组获得第三名,此外,男、女队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光明区手球队员们充分发扬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运球、传球、突破、射门等动作一气呵成。在酷热的天气下,队员们不畏刺眼的阳光,在运动场上奋力奔跑,默契传球,不时引来阵阵喝彩声。

据了解,手球是光明区传统优势体育项目,连续三届深圳市“体彩杯”手球锦标赛团体第一名被光明队揽入怀中。据介绍,此次比赛吸引了光明区更多的学校和孩子关注手球运动,了解手球文化,为光明区储备更多优秀的手球后备人才。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