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全面总结部署中小学责任督学履职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5 10:16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近日下午,光明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总结会,对照中小学责任督学工作“三完善、三落实、三提升”要求,总结全区中小学责任督学履职情况。会议要求,责任督学要多交流、多学习,提高服务意识。

会上,光明区中小学第四责任区组长就“有谁做,做了什么,如何做,发现了什么”等问题汇报了本责任区督导工作。幼儿园第六责任区组长分享了《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督导工作。接着,会议对照中小学责任督学工作“三完善、三落实、三提升”要求,总结了全区中小学责任督学履职情况。并从执行公示制度、开展随访督导、观摩交流、管理规范等方面,对幼儿园责任督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全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扎实有效,责任督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多交流、多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多为全区督导工作建言献策。今后,全区督导工作的内容要更丰富些,督导的方式要更多样些,督导的水平要更高远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创新督导方式,提高工作实效,为光明教育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 刘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