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航模小将市"体彩杯"航模锦标赛勇夺4金6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8 11:10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航空航天模型少年儿童锦标赛在深圳市龙城高中教育集团宝龙外国语学校落下帷幕。光明区代表队作为在本次赛事中首次亮相的队伍表现优秀,小将们大显身手,在本届赛事中斩获4金6银4铜、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5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

据了解,此次航模竞赛有来自深圳市直属学校、深圳市9个区81所学校代表队参加,共计1321名运动员、教练员相聚龙城,展开约3500人次的精彩博弈。光明区派出由育新学校、光明高级中学、楼村小学、马田小学、光明小学共计5所学校57名队员组成的队伍参与U12、U14、U17组别的角逐。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表现沉着冷静,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最终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完美体现出光明团队精神。

赛后,教练说:“小将们在首战中获得如此佳绩,为自己付出的汗水感到欣慰,更为明年的锦标赛打下了坚定的信心,定下了更高的目标。”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