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践行“五位一体”工作模式 为精神障碍患者讨回工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1 20:43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李超丽 陈玲英)7月11日,李松蓢社区一名精神障碍患者的父亲来到公明街道精防小组的工作室,将写着“关爱帮扶,服务暖心”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上,以感激工作人员为其女儿追回被拖欠将近1年的工资。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精防小组的工作人员接过锦旗后说道。据了解,7月3日,公明街道精防小组成员在走访李松蓢社区精神障碍患者赵某某时,得知其2018年曾经在辖区某机电公司上班,后因病发自动离职。离职时尚有2个月工资未领,企业至今未曾补发。次日,精防组工作人员来到患者曾工作的机电公司,与企业主管进行深入沟通。经过细致沟通,该企业主管当场为赵某某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并在当天下午将结余的6664元工资全额发放到赵某某的账户上。赵某某的父亲对工作人员说:“我女儿离开公司快一年了,我以为这些工资再也拿不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街道精防小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患者赵某某现在按时服药,精神状态及身体状况良好。公明街道的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挥“五位一体”的精神,继续对患者进行走访和帮扶,确保其早日康复,回归正常生活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