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2 12:02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邱秋波)记者从光明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安监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悬挂宣传横幅、播放警示教育片、开展主题宣传培训、举办文艺汇演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7月起光明街道还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过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开放“VR+安全生产”科技体验日、组织危化品公众参观日、标杆企业学习会等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全民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切实用好各类安全生产举报平台,抓住正反两方面典型予以宣传和公开曝光,发动社会公众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引导辖区居民共同维护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