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工会会员服务卡知识有奖问答宣传进园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9 11:43

工作人员向职工介绍工会会员服务卡。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林江淮)7月17日傍晚,光明街道总工会到白花社区汇得宝工业园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知识有奖问答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有奖问答制,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关会员服务卡知识的问题,职工朋友随机抽取,通过阅读宣传折页或看板找到答案,答对即可获奖,新颖的宣传模式,吸引了大批刚下班的职工参与。

据了解,工会会员服务卡是深圳市总工会与中国银行合作,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的联名银行卡。它既是深圳市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又是电子化的工会会员证,还是一张金融IC卡。持卡会员可享受到市总工会提供的普惠化、社会化优惠服务。包括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法律援助、困难帮扶、教育助推、文化滋养、修心健体、会员优惠、金融服务等八大功能。

宣传活动后,不少职工表示,要向周边工友推荐办理服务卡,成为深圳工会的一份子。本次活动共计吸引了园区职工800多人次参与,派发近3千份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