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王宏彬带队调研辖区企业 倾听企业诉求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1 22:20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婧)7月19日下午,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带队前往深圳怡化金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在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区领导张宗平,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玉塘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公司有多少层?生产需要何种级别的墙体承重?”当天,王宏彬一行首先来到深圳怡化金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据了解,深圳怡化金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地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隶属于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存取款一体机。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扶持、员工子女教育等问题,王宏彬现场协调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指出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尽快拿出可行性措施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查看企业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研发、进出口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地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主要从事生产LED屏制造,服务触角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主研发产品荣获德国IF奖、红点设计等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大奖。针对企业提出的产业用房、电费优惠等问题,王宏彬指出,区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落实,按照规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王宏彬指出,当前光明区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医疗、住房、交通等多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为企业在光明的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一直以来,光明区都十分重视实体经济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出台了相应产业扶持政策,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区里的政策资源及民生福利,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在光明发展壮大。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道也要梳理好辖区同类型企业,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主动服务,在不突破政策红线的情况下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