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447个岗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2 14:56

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郭满英)7月19日上午,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组织辖区企业在光明广场举办“光明街道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鼓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71家企业参加,提供447个岗位,吸引了300多人前来求职,现场求职者除毕业生外,还有一些为退役军人和困难帮扶对象,最终有73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中以制造业及服务业居多,企业方表示,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更新,企业方更需要注入更多的优质新鲜血液,将招聘一批应届毕业生作为储备干部参与到企业的市场拓展中来。现场一位求职者介绍到,他学的是工程类专业,今天招聘会投了两家公司的工程技术岗位,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比预期的高;而另一位女大学生更是在现场直接被公司录用,可随时到公司上班。

此次招聘会,光明街道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为现场求职人员提供企业招聘、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推荐就业等服务,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有效的招聘交流平台。现场某企业招聘主管透露到,去年她也是通过参加光明街道举办的招聘会才找到现在主管的职位,今天又来参加招聘会是作为招聘方为公司招聘人才的,并建议这种好活动能多开展,为应届毕业生及失业人员提供更多地求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