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将闪耀世界杯国标舞大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2 16:06

长圳学校拿下2019年世界杯国际标准舞暨青少年公开赛11个第一名。

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 7月15日-17日,第五届世界杯国际标准舞暨青少年公开赛在深圳举行。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的小队员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舞者展开巅峰对决并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该赛事是深圳“舞蹈月”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深圳最具历史性、持续性、影响力的大型舞蹈盛事。7月15日,长圳学校的小舞者进入大赛候场区后,在带队的周钦文老师指导下,进行热身运动。即便因天气闷热、场馆人群拥挤等原因而透不过气,孩子们依然充满活力,保持着激情的状态。比赛开始,他们有序地完成检录进入舞台。面对150多对选手的同场竞争,长圳学校小舞者专心致志、各展风采,在旋转、跃动中,一举夺得11个第一名、23个第二名、13个第三名、5个第四名、6个第五名、8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的好成绩。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洁冰/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周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