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教育系统共青团少先队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3 10:49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 近期,2019年光明区教育系统团、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公民办学校的57名共青团和少先队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高了全区各公民办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干部的专业素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建设的专业化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4位省、市级团队工作专家做专题辅导讲座。专家重点解析了如何促使学校少工委正常运作,如何优化共青团的组织格局和运行方式,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队辅导员等。3名区内团队优秀工作者现场进行经验分享。学员们一致表示,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苦心钻研,在立德树人上狠下功夫,敢于争先,奋勇拼搏,为祖国的教育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光明区教育系统团委书记刘华从提高认识、重视学习、强化实践三个方面给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培养过硬的团队业务能力,树立精品意识,在团队工作中扎实勤干,争创学校团队活动特色,推进少先队品牌出彩亮新。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 刘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