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圳美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提升市民依法维权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4 21:41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尹峰 刘静心)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扩大法律援助的覆盖面,让居民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近日,由圳美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光明区晨曦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在圳美好日子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互动游戏、现场律师咨询等形式向居民进行法律援助知识宣传,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援助对象和申请程序,律师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详细的解答,趣味的互动游戏更是让居民牢记相关的法律援助知识。

本次社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制度,畅通了法律援助申请渠道,增强了辖区居民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