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将闪耀市少儿跆拳道锦标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5 11:18

光明跆拳道小将夺市“体彩杯”跆拳道锦标赛4金3银9铜。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5日讯 7月22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在罗湖体育馆落幕,光明区代表队创造历史,实现金牌“0”的突破,收获4金3银9铜、10个第五名,同时,以总分131分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市10个区共计274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光明区选派出3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比赛。在经过长达13个小时不停歇的紧张赛程后,光明区小将郭晶、谢知霖、王宇、余凯麒分别获得U11组女子-39KG、U11组女子-43KG、U13组男子-49KG、U13组男子+53KG级别的冠军。

“今年终于拿到金牌了,还是4枚!”“那天太激动了,训练这么久就为了那一天,多辛苦都值得。”赛后,光明区马兴涛和林冰两位带队主教练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激动地说道。据悉,今年是光明区参加跆拳道市锦标赛的第五年,前四年都与金牌失之交臂,带着遗憾收尾。2017年,光明区体育中心(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在公明第二小学设点,创建“区、校”合作办训,跆拳道区队雏形初步形成。2018年,引入优秀社会团体力量,制定目标合作方式,与光明区跆拳道协会联合办训,组建一支新的跆拳道队伍。经过两年来较为系统的训练,今年在市赛上初显成效。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李令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