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扎实推进军民共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31 10:42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潘旭)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近日,凤凰街道到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赵华,区人武部有关负责人等接见凤凰街道慰问团一行。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区人武部对凤凰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区人武部多到凤凰街道调研指导武装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切实推动军民共建和街道武装工作的深入开展。

赵华对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对凤凰街道近年来的武装工作和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凤凰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区武装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区武装部人员构成、职能及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今年以来,在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凤凰街道坚持党管武装的原则,积极推进街道武装部正规化建设。

据悉,凤凰街道目前已完成56名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对72名队员进行编组;经常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组织专武干部和队员参加各类教育培训,提升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凤凰街道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共131户家庭悬挂光荣牌,营造了辖区良好的“双拥”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