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紧绷安全弦 全面打造“法治安全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9 17:54


市民踊跃参与有奖竞答。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邱秋波)8月8日晚,由光明区应急管理局主办、光明街道协办的“法治光明 安全光明”文艺晚会在白花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吸引8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晚会紧扣安全生产主题,将安全知识融入到舞蹈、快板、杂技、小品、魔术等节目当中,寓教于乐,将安全生产常识,及安全生产领域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全方位展现在社会公众面前,向社会传递“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正能量。其中,魔术表演采取新颖的表现形式、运用特制的道具,创新地将安全元素融入其中,通过不断的变化让人捉摸不透,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奇的体验,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在欢声笑语中深入人心。

在安全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观众们都踊跃参与,一边学知识一边领奖品。现场还设立了咨询点,接受群众咨询及安全隐患举报,并派发安全生产宣传视频光盘、宣传资料和礼品1200余份。

据悉,本场活动为“法治光明、安全光明”系列宣传活动的第7场。接下来,光明街道将配合光明区安委办将把法制宣传、安全宣传送进企业、学校、机关、社区、家庭、公共场所等地,不断提高辖区群众法制和安全水平,实现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全面打造“法治安全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