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小将亮相深圳市“体彩杯”少儿排球锦标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3 11:28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9日讯 近日,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排球锦标赛在深圳市布吉中学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对运动员参赛资格做了详细的规定,确保市“体彩杯”锦标赛在公正、公平、公开的良好环境下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爱好排球的青少年参加,光明区代表队获得男子U18组第六名。

据悉,本次光明代表队队员均来自光明中学,由男子U15组及男子U18组两个组别的队员组成。“U15组队员基本是初一学生,他们在体育课排球项目的普修中建立了对排球的兴趣,到比赛时队员的排球球龄未满一年。”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这次比赛没有获得非常满意的成绩,但在比赛中他们与高水平的对手进行激烈的角逐,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据悉,U18组的成员也有一半主力队员球龄未满一年,而且主力二传临场受伤,在球队主心骨不在的情况下,他们不放弃,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这次有点不甘心,只拿到了第六名,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参赛队员说,以后将继续提升自己的水平,争取在更多比赛中为光明争光。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