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体育中心拥军优属系列活动获市民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4 10:45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4日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传统美德,共享军民鱼水深情,光明区体育中心近日针对军人军属推出系列体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的部署,光明区体育中心针对军人军属推出系列活动。其中场馆免费体验周活动从7月29日开始,持续至8月8日。活动期间,红花山体育中心户外网球场、户外篮球场、户外田径场、室内羽毛球场地、户外游泳场等场馆所有项目免费开放,群众体育中心户外网球场、户外篮球场、健身房、室内羽毛球训练场、乒乓球馆、户外游泳场等场馆所有项目免费,并提供免费体质测试项目,凭军人证、军属证、退役军人证、烈属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免费进场参加活动。除此之外,区体育中心还推出庆“八一”场馆运动技能体验、公益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吸引159人参加。其中8月2日游泳池接待海军27人,8月5日共80名消防官兵在田径场开展训练,7月29至8月8日共有32名军人、20名军属参加活动。

“没想到出示退伍证还可以免费使用场地,真是太好了。”退伍军人童先生热爱打羽毛球,他在场馆免费体验活动期间省了不少费用,“小确幸”也让他觉得幸福感满满,为双拥系列体育活动连连点赞。“军人是祖国的守卫者,是最可爱的人,没有军人就没有当代的和平与安宁。”区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该中心将继续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为光明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区贡献力量。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付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