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货车司机半路车“趴窝” 铁骑巧遇借油救急解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1 11:41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 光明交警在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8月18日6时,市民其先生冒雨来到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为铁骑队员送上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表达谢意。

原来,8月16日中午,朱啸颖驾驶铁骑巡逻到公常路与环村路交会路口时,看到一个人在路边焦急张望,正是市民其先生。他旁边停着一辆小货车,朱啸颖上前询问。经了解,其先生驾驶的小货车由于油表显示出了问题,导致他没能正确预估可行驶的距离,在送货途中,走到环村路路口就没油了。当天中午天气非常热,路过的行人车辆较少,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能找到人帮忙。铁骑队员考虑到该地距离油站比较远,便从铁骑摩托抽了两瓶汽油加到小货车油箱里,帮助其先生顺利驾驶货车到油站加油。

“感谢光明交警,让我及时把货物送到,没有造成损失,为我解了燃眉之急。”其先生当天冒雨专程来到光明交警中队送锦旗,由衷感谢光明交警急民之所急,以实际行动彰显爱民助民的务实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