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赴凤凰街道取锂电池安全生产管理“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21 11:48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邱秋波)近日,光明街道组织辖区锂电池企业前往凤凰街道深圳优特利电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锂电池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做法。光明街道安监办、凤凰街道安监办、光明街道锂电池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光明街道的34位锂电池企业代表分为2个批次,在优特利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锂电池仓库、老化车间、分容车间以及组装车间,切身感受锂电池安全生产的先进做法和管控风险的优秀措施。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对于锂电池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认识、理念和建议,并就现场参观的所见所闻以及企业日常生产所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同时,光明街道安监办、凤凰街道安监办也从人力、物力、财力、技术、管理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锂电池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的重点内容,为各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供了更加清晰的参照和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增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辖区锂电池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锂电池企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