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200多运动员光明角逐“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7 11:29

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 8月24日,2019第二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光明站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盛大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6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羽毛球协会和深圳市川崎运功用品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当天9点,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大展身手。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了全场观众。大家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体现出了业余羽毛球比赛的专业范。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亿铖达工业君子好球队荣获光明站分站赛冠军,鼎峰俱乐部、超羽联盟战队分列第二、三名,晋级至总决赛,向“深圳杯”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光明站)按照一流的标准、依托一流的场馆设施、做好一流的组织保障、提供一流的赛事服务,倾力打造一个专业“舞台”。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