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定点检查整治违规教练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8 11:04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 近期,光明交警大队接市民举报称:东周驾考场路段出现多批次教练车违反限行规定进行教学活动的违法行为。为此,光明交警大队认真研究专项整治方案,科学部署行动警力,安排光明中队采取定点查处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于每晚6点30分至晚10点在考场周边路段进行整治,并成功查处了7宗教练车违反限行规定教学及1宗妨碍安全驾驶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了东周考场教练车、社会车辆违法使用场地从事驾驶教学的势头。

据了解,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警力组在凤归路华星光电路口、华夏路等教练车出没较多的路段开展教练车专项整治行动,他们兵分两路,一组在该路段设点稽查,一组在考场周边路段巡逻排查,针对随车教练不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和时间,上道路学习驾驶技能的违法行为开具了处罚决定书,并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