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水务公司召开客户代表座谈会 虚心倾听用户意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9 11:03

深圳新闻网8月29日讯 近日,光明水务公司召开客户代表座谈会,来自光明区各街道及企业的40多名自来水用户代表参加座谈。

近年来,光明水务公司创新管理,推行片区化运营,并建立大客户管理制度,定期召开客户代表座谈会,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及建议,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良好的供水服务。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用户代表首先观看了光明水务公司成立十周年宣传片,对光明水务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安全生产、供水保障、服务理念等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用户代表纷纷发言,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给予肯定。在场水务工作人员就用户提出的业务办理流程、用水指标、水质、水压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客户与水务工作人员敞开心扉,进行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来自华星光电的用户代表柳先生说,华星光电的发展离不开光明水务公司的良好服务和供水保障,随着企业生产规模扩大,用水需求将会继续增加。光明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区政府及水务部门等正在协调推进一批重点供水设施建设,光明水厂二期工程建设已经启动,光明水务公司将全力保障辖区生产生活供水。

光明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供水保障和供水服务关系着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希望广大客户多提宝贵意见,及时准确地沟通需求信息,反映用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以便水务工作人员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下一步,水务公司将不断加快供水设施建设步伐、有序推进智慧水务平台运营,认真做好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光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保驾护航。

宝安日报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陈佐锋 赖南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