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携手中国移动“党建和创”促共赢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1 10:32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 9月6日,光明建发集团与中国移动光明龙华分公司以“党建引领,共促发展”为切入点展开座谈交流,并现场签署了“党建和创”协议书。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整合资源、共建共享,携手打造光明人民美好生活。

会上介绍了“党建和创”工作方案,从“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个方面提出具体措施,积极探讨双方业务的结合点,寻求在党建、业务、服务、技术等各个领域沟通合作,促进双方党建水平和服务实效双提升,更好地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活动,围绕国企党建任务,以共同初心、共同使命、共同目标为纽带,将党建结对共建模式进一步推广运用到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当中,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多方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促进共赢发展。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