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联合开展夜间专项整治 护航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6 10:59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 9月11日晚,光明交警大队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在全区开展夜间联合交通整治行动。行动从当晚八点持续至次日凌晨,充分发挥联合作战优势,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人起到有力震慑作用。

行动中,近百名警力全力追击,严查严处,主要针对辖区各主次干道、繁华路段、市际区际道路交界处等各重点路段、路口进行合围管控查处,不放一车、不漏一人。重点整治毒驾、酒驾、无牌无证驾驶、假套牌等违法行为。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光明交警大队与光明公安分局提前沟通部署,共商行动细节,抽调88名警力分设4个整治小组,紧织全区合围网,不留余地严打击。4个整治小组依次整装出发,队员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分赴各自缉查点展开设卡排查行动。

经统计,此次行动查处醉酒驾驶2宗、酒后驾驶2宗、其他违法行为73宗。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