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日联科技“智能产品”亮相世界物博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8 10:31

智能X射线车尾箱快速检测系统。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记者从日联科技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携智能X射线车尾箱快速检测系统,亮相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获得众多客户青睐。

万物智联,未来已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9月7日至9月10日在江苏无锡举行。本届物博会聚焦物联网热点领域,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凝聚共识、把握趋势。同时,现场举行物联网产品和应用展览展示,众多跨国公司、海内外知名物联网产业链厂商参展亮相,生动展示国内外物联网领域创新成果、最新产品及典型应用。日联科技公司作为国内X射线检测技术和设备种类最齐全的龙头企业,是全球第四家微米级X射线源技术拥有者。公司产品技术和装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半导体、锂电新能源、工业无损探测、公共安全及航天军工等高科技行业,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

在本届物联网博览会上,日联科技公司展出了智能X射线车尾箱快速检测系统。智能X射线车尾箱快速检测系统依托高效的5G网络,配合日联科技自行研发的智能云平台系统,清晰快速呈现公安检查站现场画面和动态检测图像。工作人员利用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实现对检测到藏匿危险品、爆炸物、管制刀具等的可疑车辆自动报警并及时拦截。众多客户现场详细了解车尾箱快检系统的整体运作流程、技术核心、应用场景和发展方向等。

智能车辆安全检测技术在公共安防工作中十分重要。下一步,日联科技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扛起物联网产业发展的使命,大胆探索、科技创新,集中力量研发,为国家新一代智能信息化安防系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徐顶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