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首届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明年4月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8 10:37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首届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CKIW EXPO)正式落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于明年4月9日-11日举行。

首届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博览会由市纺织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市中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令人惊叹的是,该博览会启动招商不到一个月,已获佛山盐步、中山小榄、潮汕及福建、江浙地区等多个产业集群、数百家企业积极响应参展,签约面积已经超过60%,远超预期。

本次博览会将使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个20000平方米的标准展厅,设置包含产业集群馆、品牌馆、供应链馆(包括面辅料及设备)在内的三大主题馆。展会类目涵盖纱线、针织面料、针织产品、家居服、T恤、袜子、内衣、运动装、泳装及沙滩装、行业服务、行业供应链、当下新品等。

同时,首届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的活动将精彩纷呈,包括中国针织行业供应商大会、中国针织产业发展论坛等多场高峰论坛,联合国内龙头企业和专业权威机构举办行业颁奖盛典,联合知名品牌举行多场专场发布秀等,更有行业瞩目的开幕大秀和多场视觉盛宴一一上演。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