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新湖和玉塘街道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8 11:16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下午,新湖和玉塘街道组织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认真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此次活动以个人观看和集体观看两种形式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领略全国道德模范的风采,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营造辖区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不懈奋斗诠释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事迹感人肺腑,精神催人奋进,温暖了人心,感动了中国,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道德模范人物和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社区居民、单位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传承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龙冠斌 通讯员 甘永康 欧阳州武 勾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