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大队开展夜间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4 11:3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 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光明交警大队再次联手光明公安分局在全区开展夜间交通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毒驾、酒驾、无牌无证、假套牌车辆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光明交警大队与光明公安分局提前沟通部署,共商行动细节,共抽调153名警力分设8个整治小组,紧织全区合围网,重拳出击严打击。

当日22时45分,8个整治小组依次整装待发,他们分赴各自缉查点展开设卡排查,主要针对辖区各主次干道,繁华路段,市际、区际道路交界处等各重点路段路口进行合围管控查处,不放一人,不漏一车。3个小时里,百余名警力全力以赴,严查严处,共进行酒精排查1439宗,查获醉酒驾驶3宗、酒后驾驶7宗、其他违法行为137宗,查扣违法违规叉车2台、铲车1台、二轮摩托车4台、二轮电动车1台,有效维护了辖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