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组织一线环卫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5 11:2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讯 近日,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联合马田街道交安办组织马田街道3家环卫公司、1家道路管养维护公司的管理人员和工人共计60余人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光明交警大队对比辖区近期涉及环卫工人交通事故特点及现状的基础上,针对环卫、绿化、养护、占道施工等需要进入路面作业的特殊群体,联合街道交安办及市政部门开展专场宣教。活动期间,通报了此前环卫工人交通事故概况,分析了事故原因,要求各环卫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管理和健全安全制度,督促员工遵规守法、做足防护、安全作业。光明交警要求参会企业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并以此为鉴、自我查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