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公常路楼村新村路段规划170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1 10:2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交安办在公常路楼村新村路段规划170个停车位,通过合理有序的规划,使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区有序停放,更好地维护公共秩序,改善公常路周边交通环境,使居民出行更加舒心,受到居民的一致赞扬。

工作人员介绍,此举旨在给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有效遏制车辆乱停放现象,缓解停车难问题,切实维护辖区市容环境,积极助力新湖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停车位的设置,由新湖街道交安办安排专人通过实地勘察和摸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本着“应划尽划,服务群众”的原则统一规划。对已经划好停车位的路段,实施严格管控,要求民众在停放车辆时,必须停放在统一规划设置、带有标识的划线区域内,并且按照停车区域内箭头标识方向,统一朝向,整齐有序摆放。

此次在公常路楼村新村路段规划170个停车位,进一步规范了交通秩序,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城市道路通行效率,营造文明、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树立了现代文明交通新形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文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