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汕尾城区对口帮扶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2 10:3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讯 10月18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辖区优质企业到汕尾市城区开展对口帮扶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贫困劳动力家门口搭建便捷求职平台“送岗进村”,推进光明区与汕尾市城区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同时缓解光明区企业招工难问题。

据悉,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开展,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前期与汕尾市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提前收集当地求职意愿,有针对性地邀请华星光电、欣旺达、振邦等15家优质企业参加。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电子器件、光电技术、模具注塑、家政服务等行业,提供工程师、技术员、文员、储备干部、技工、普工岗位共1530个。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近500名村民及技校学生参加,其中达成就业意向334人,现场录用117人,促进汕尾市城区贫困劳动力到光明区转移就业,为企业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夯实了深圳光明-汕尾城区对口帮扶解决就业难、以就业促发展的扶贫根基,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迈出了坚实一步。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