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竟报假警找“证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0:3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4日讯 怀疑妻子有了外遇,自己又无法掌握证据,男子竟然选择了报假警,欲通过警方司法鉴定的方式证实妻子的出轨行为,不料自己却因为涉嫌谎报警情,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10月17日21时许,马田派出所接到黄某报警,称其妻子被强奸了。接报后,马田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了黄某及其妻子。一见到民警,黄某一脸愤怒地告诉民警其妻子于10月16日凌晨1时许独自外出了一个小时,期间被其妻子一同事强奸,希望派出所带其妻子做司法鉴定。在一旁的黄太太听了,惊讶不已,连忙向民警解释道,其当天与丈夫黄某发生争吵后,独自一人在自家楼道坐了1个小时就回家了,并没有黄某所说的情况发生。黄太太的这番话让黄某顿时变得支支吾吾,开始言辞含糊。黄某的反常迹象不禁让民警产生了怀疑,于是将黄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在派出所,黄某如实交代了事情的原委。原来,黄某因为感情问题经常与妻子发生争吵,甚至闹离婚。10月16日凌晨,黄某怀疑妻子出轨其同事,因此与妻子发生了争吵,随后妻子独自离家1小时。第二天晚上,两人再次发生争吵。面对妻子的“狡辩”,黄某愤懑不已,于是想借报假案,让警方找出妻子出轨的证据。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胡泽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