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4 23:48

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苏展 邹宇郎)10月22日上午,光明区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会,区领导何奕飞、刘德峰,区委宣传部、政法委、区教育局、各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光明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1)》;市康宁医院主要负责人对深圳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对光明区前期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

刘德峰指出,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是“健康光明”“平安光明”的基础工程,各单位要强化领导,密切配合,推进该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何奕飞强调,开展社会心理服务意义重大,要从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绩效评估等方面抓好落实,主动谋划,敢于突破,稳步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会后,市康宁医院主要负责人从完善网络、发展队伍、提升能力及提供精准服务四个方面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培训,现场答疑解惑,加深了参会人员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认识,为促进我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更好更快地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