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国庆期间 凤凰街道500名工作人员坚守土地整备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8 17:47

指挥部协商谈判4组工作人员到业主家中宣讲土地整备政策。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金文佳)10月7日,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地整备项目指挥部,有来来往往的业主,有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带头实干、乐于奉献”,是现场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的座右铭。适逢国庆长假,许多业主休假在家,各协商谈判组争分夺秒,和业主展开密集式协商谈判,促成业主尽快签约。协商谈判第4组组长带领该组工作人员连续6天赶往才从美国回来探亲的业主陈某家中,耐心细致地宣讲政策,倾听业主意见建议,为业主释疑解惑,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支持。国庆期间,协商谈判第9组组长带着未满4岁的孩子坚守在工作岗位,带领组员走街串巷,为业主宣讲政策……

记者了解到,在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的带领下,160名党员模范带头冲锋在前,5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地整备前期工作任务,目前已顺利进入项目签约阶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