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开展晚间大巡逻行动 鸣警笛亮警灯保平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30 11:5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0日讯 近期,为全面做好平安创建工作,玉塘街道再次开展晚间鸣警笛亮警灯大巡逻行动,组织社区、派出所等单位,以“警灯亮起来、巡逻动起来”的巡逻方式,深入排查社区安全隐患,提高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震慑力度,将基层治安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行动中,巡逻车队沿着各社区主要路段、住宅区周边、商业圈周边开展巡逻。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名、巡逻车35辆,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安全感。据悉,玉塘街道在“警灯工程”建设上持续发力,为辖区群防群治队伍配发肩灯1500件,在发动义警等力量投入到路面巡逻的同时,让人防力量也成为流动的“警灯”。

此外,玉塘街道“雪亮工程”的建设也进一步加强,目前辖区已投用视频门禁楼栋1265栋,进一步加强了流动人员管理,对流动人员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目前,辖区新增视频监控合计1268个,其中枪机985个,人脸识别机260个,球机23个,逐步实现全覆盖的目标,为有效开展社会治安治理工作提供信息支撑,以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保护辖区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平安稳定玉塘。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