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楼村小学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家长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04 15:3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4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楼村小学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家长会,大力宣传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提高全体家长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形成家校齐创建的合力。

会议开始前,新湖街道工作人员带领该校5名学生向家长们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手册600余份,并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点及重要性等,号召家长们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榜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公约,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家长会上,楼村小学相关负责人向家长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历史背景,详细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让所有家长认识到创文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在现场与家长积极互动,为创建活动献计献策,家长们还就孩子的习惯培养、学习状况等方面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家长间的距离,还营造了齐心协力共创建的良好氛围。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号召,严于律己,做好孩子的榜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为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欧阳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