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带队调研企业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07 23:33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11月7日下午,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带队到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和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区领导刘桂林参加调研。

王宏彬一行首先来到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王宏彬仔细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相关介绍。据了解,帝显电子集团是主要从事显像产品、通讯产品、工控产品、医疗/车载设备解決方案和测试方案。当前,该企业受贸易战影响,总体产值下行,高端产值同比涨幅较大。针对企业提出的对科研方面的惠企政策相关询问,王宏彬现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答疑解惑,据悉,光明区已印发“1+4+N”政策,将于近期举行政策解读。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飞荣达企业文化展示厅,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路径。他仔细询问,并现场组织区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难点和问题。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飞荣达主要生产和销售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导热材料及器件和其他电子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终端、通讯设备、计算机、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和其它领域。该企业目前已申请专利131项,为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宏彬为企业的锐意创新点赞,他寄望企业不断探索创新、提升自主研发实力。另一方面,有问题随时与区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帮助企业保护知识产权,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