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薯田埔230名高龄老人参加年度长者生日宴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08 11:41

生日会其乐融融。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杨转佳)11月6日下午,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一场盛大的年度长者生日宴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辖区230名高龄老人报名参加。

当天“全新升级”的年度长者生日宴会,230名户籍老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齐齐就坐。他们找到熟悉的老街坊、老邻居话家常,品美食,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社区工作人员还为长者们准备了大蛋糕、盆菜等美食,为老人们安排了精彩热闹的节目演出,并在演出中间穿插了赠送生日礼物等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人们一边吃着盆菜,一边聊天话家常,回忆远去的光辉岁月,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薯田埔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根据长者们的物质、精神和文化需求,发挥党组织的牵引力、向心力、凝聚力的作用,开展老年人多形式的活动,送健康、送温暖,让社区高龄老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