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60名职工“温暖邂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3 11:5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团工委、妇联在楼村社区三月风广场举办“美丽相约、温暖邂逅”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的60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合了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青年。在他们当中,有传授知识的教师,有救死扶伤的医生,有来自基层的一线职工,还有来自企业的技术人员。他们把青春献给了事业,是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年轻城市的“逐梦人”。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们领取专有的号码牌,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环节拉开联谊交友活动的序幕。活动中,青年们积极分享个人见解、畅谈兴趣爱好,现场气氛热烈。

“希望在这里相识的那个人,可以如盛开的鲜花一般,永远自信美丽,笑口常开。”在最后的表白环节,一名青年把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献给了心仪的嘉宾,并留下爱的告白。

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旨在积极服务青年交友需求,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展现和推荐自我的平台,加强青年之间沟通交流,促进友谊,增进感情。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宋念 黄彩玲 甘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