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展位亮点多多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9-11-14 20:43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本届高交会,光明区科技展团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D48号展位,展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建设成效和光明区在科技、经济、教育、医疗方面的发展,同时携大疆、兰度生物、东盈讯达、贝特瑞纳米等10家优质科技企业同时亮相,充分展示光明区科技发展的成果,突出科技创新、科技驱动发展的战略思路。

另外,光明区还有27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独立参展,行业涵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展位遍布在展馆各个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4日,光明区政府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玫瑰二厅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光明区人民政府将与深圳湾实验室、深圳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另外,光明区科技创新局也将与三家重点生物企业签定合作协议,为光明区生物医药,合成生物领域添砖加瓦。

此外,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光明分论坛暨首届中国卫星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也将于11月14日在光明区中集卫星物联网产业园(中集智园)隆重举行。

深圳晚报记者 石丹 通讯员 吴仲发 洪俊佳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