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公明中学拉丁舞队获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团体赛冠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5 13:5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 记者11月14日从光明区教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世界杯”国标舞巨星公开赛暨第六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上,公明中学拉丁舞队队员赛出了应有的水平,再次摘得16岁以下女子6人组团体赛冠军。

此次比赛,公明中学拉丁舞队派出16人,分别参加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在比赛日,凌晨5点,天刚微亮,大街小巷上几乎没什么人,公明中学拉丁舞队的队员们就已经起床,开始进行赛前准备,试衣、化妆、热身、练习。她们互相鼓励,决心发扬自信、阳光、永不言败的精神,奋力表现自我。

进入赛场上,她们跟随者音乐的节奏,尽情舞蹈,展现自我,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16位队员一路披荆斩棘,获得骄人成绩,顺利拿下16岁以下女子6人组团体赛冠军。其中,杨晓婧、余姿仪获得3个个人单项一等奖;尹靖语、欧晓怡、胡馨月、王佳烨、邝梓瑶、唐娇、张洁纯、张艺琪共获得14个二等奖。

据悉,这群活力四射的青春女孩是公明中学拉丁舞队的骨干。目前,该校拉丁队伍有队员35人,她们个个能歌善舞,因为热爱,所以愿意付出超越常人的努力,每周二、周五的晚上,她们都在进行各种体能训练,谱写青春的华章。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