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大队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开展夜间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3 15:21


夜间整治行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颜晓辉)为营造良好的治安和交通氛围,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充分发挥联合作战优势,促进警种深度融合的基础上,12月2日晚,光明大队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夜间联合整治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光明大队与光明公安分局提前沟通部署,共商行动细节。此次行动紧织全区合围网,共抽调了226名警力分设7个整治小组,主要针对毒驾,酒驾,假套牌车辆,盗抢车辆,非法携带违禁品、管制刀具,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在辖区各主次干道,繁华路段,市际、区际道路交界处等各重点路段路口进行合围管控查处。行动由光明大队副大队长杨志坐镇指挥,自当晚20时起,7个整治小组依次整装出发,百名警力全力追击,分赴各自缉查点展开设卡排查,不错放一车,不错漏一人。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2时30分,共进行了酒精排查1726宗,查处醉酒1宗、酒后6宗、电动车醉酒1宗、电动车酒后2宗、其他违法66宗,有效肃清了夜间道路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光明大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严查、严管、严打击,共塑、共享、共文明,努力营造出安全、文明的治安及道路交通环境。